2012年12月28日星期五

元旦就要来了

自世界末日末不成
那还没消化完的汤圆
又赶着吃火鸡大餐后
接着要换新日历了
长大后的岁月
总是一年比一年过得还要快
感觉上想在赶火车似的
还有很多东西都没做完
再过多几天就要半个五十了
感觉还是童年的时间过得比较慢
在前几年里我的生活都过得很平淡
没什么特别的日期让我纪念
直到今年的我
有少许的变化
换上了新的工作
经历了很多是是非非
老板都换了两个
但还是挨过去了
今年最开心的一天就是
十二月二十四日
晚上十一点十分
我的手主动地牵着你那温软的手
心情带着紧张又很兴奋的
我很想大声宣布地说
我拍拖了 我终于拍拖了
真的很开心有你陪我过平安夜
陪我一起看半夜场
一起看着那圣诞的气氛
这些都是我一生梦寐欲求
我真的很希望每一年的节日都和你度过
虽然今年的元旦不能和你一起倒数
但我还会拨电给你和你一起倒数
迎接新的一年到来
希望我们能活得一年比一年更精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