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星期日

对不起 谢谢

昨晚
其实要说对不起的人
不是你而是我才对
是我令到你不悦
是我的蜜语让你产生忧虑是我的幼稚让你很没信心
是我的天真让你很不放心
是我的热情让你透不过气
是我的低落让你感到失落
是我每次都让你想到复杂
是我每次都让你觉得辛苦
是我每次都令你说对不起


其实前天打给你的时候
你听到我紧张的声音
是因为我在流着眼泪跟你谈话
这几天都眼泪都不听话
一直都在眼旁徘徊着
最后还是流了下来
我哭不是因为我爱哭
是因为我太爱你了
一心一意地去爱你
是因为我感到害怕
真的很害怕失去你
你的每一句每一词
你的鼓励你的支持
你的歌声你的声音
你的点点滴滴
都是我的精神良药
对不起
我已经踏的太深了
已经是无法回到原点
我这个人永远就是酱傻
就像宥嘉唱的傻瓜一样
都会放100%的心去爱一个人
从来都不犹豫的不怀疑的
从来都打开着心房欢迎着
只希望有个简简单单的爱
不需要想到酱复杂就好了
每一个的爱情路上
都是从简单的开始
简单地去爱 勇敢地去爱
一起去拼 一起去面对
心对心的沟通
从不计较 迁就对方
爱情永远都是那么简单
只是我们都把它想到复杂而已










我比较喜欢刚认识的你
什么都肯分享给我听
让我进入你的心房看看你的心
去理解另外一个你
你再尝试打开你的心房
把不开心的伤心的都跟我说
或许会比较舒服一点轻松一点
让我们一起去分担去解决吧
就像我相信你一切一样
我真的很想认真地去爱你
会尽力地给你所有的一切
当你累的时候
让你靠在我的肩膀
当你要温暖的时候
我会把你抱进我胸膛
就算你脾气不好时
我宁愿让你发泄下
都不会让你静静不出声
只等你听说“我愿意”而已
我爱你 丽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