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星期二

我的目标

“谁会是在你的生活里是最重要”?
你会选择哪个呢?
会放在第一是目标
接着排第二是亲人
而最后第三是朋友
其实我的目标是什么呢
我的目标就是妳而已
因为我知道难得到的
我就越想要达到得到
我会努力地去奋斗着
会努力存多一点钱
会带妳到处去旅行
也会带妳的家人一起去
我最期待的是双家人都可以开开心心去旅行
我也在努力中地存着老婆本
努力地买一间属于我们的爱窝
可以住两家人的
那就不怕妈妈们会寂寞了
妳不用担心我会宠坏妳
因为能够宠坏妳的是我的本事
我不会需要妳回顾什么给我
 最重的是妳不会嫌弃我穷就可以了
无论我们的路有多刻苦艰难
我一生愿意当你前面的男人
为妳挡风挡雨为妳担起责任
我只希望的是妳愿意当我背后的女人
在背后的支持我鼓励我继续走下去吗?
所谓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在支持他的女人........







我的目标就是这么的简单
但简单得来有点难达到
就要用时间来证明一切
我只能跟你说我喜欢的爱的只有你而已
我也不会去再去喜欢上另个人了
因为一心不能二用 一心只能爱一个而已
可以给我机会 去爱妳 去拥有妳 去宠妳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