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1日星期日

只想对你说的话

“有一种爱一种爱一种爱一种爱~~~真的~存在~”
耳朵等着等着乃在等着
这首的铃声何时会响起
眼睛一直在电话徘徊着
反复的看着电话荧幕上
期待你的名字何时出现
但始终都没有任何回应
昨天整晚都心不在焉的
在家躺在床闷闷不乐的
脑海总是一直在想着你
我只希望见你开心样子
因为你的笑可让我陶醉
可是我真的只想对你说
喜欢你是从内心说出口
而不是挂在嘴边随便说
爱你是付得起爱你的责任才说的
而不是简简单单地说出
在爱情方面你觉得我不够成熟
可是我只想对你说
我在爱情上是专一的
虽然你还没感觉到我对你是真的
但我会努力地去证明给你看
我也拼命地遵守我们的约定
一起减肥从88变80从60变55
等你回马煮你最爱吃的罗面
还有许多都是我亲自下厨的
让你吃得幸福满满的回新加坡
带你去云顶陪你去玩游乐园
一起存钱坐飞机去台湾旅行
一起去台湾到处吃喝玩乐的
虽然我一直想圣诞和你一起度过
但我会听你的话
不要酱早去新加坡找你
但你和你姐的圣诞礼物
会留着等你回来才送给你
最后只想对你说声:
“我爱你,好想你”
虽然是有点肉麻
但是真心真意地说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今天天气都是灰灰的~
你在那做着什么呢~想你~ <3 p="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